乙女向产出堆放地✓
微博ID:枫只是在做饭
(头像是亲友约稿的自设)

碰瓷还请事不过三.一

*名侦探柯南梦女

*威士忌组






  发现自己转生的并不是一般平行世界,而是名侦探柯南世界的时候,你已经18岁了。


  把原为孤儿的你抚养长大的男人倒在血泊里,失去焦距的双眼看向你,一副死不瞑目的样子。


  手上还握着枪的黑衣男人把吓傻了的你上下打量了一通,阴鸷冰冷的眼神有如实质,低沉沙哑的声音像刮骨的寒刀。



  “你就是莱利金的养女,他的万用左右手,竹内姬歌?”



  说是左右手,但其实只会窃取情报和伪装的你忙不停地点头,生怕这个男人觉得你活着浪费组织资源直接送你一颗子弹。


  “看样子勉强派得上用场。”


  金色长发的黑衣男人把你带走了,不顾桌上蜡烛还没熄的生日蛋糕。


  18岁生日最大的惊喜不是养父给自己买的摩托,而是从名侦探柯南世界的无名路人A转职成黑衣组织高层琴酒的后勤人员。




  临走前你看了眼养父的尸体,意外的没有什么伤感的情绪。


  会让5岁的养女带着窃听器从换气通道爬到目标房间,趴在通道口一整夜就为窃听情报的养父,对你来说更像个上司而不是家人。


  毕竟你只有外表是小孩,心理和头脑都还是成年人,虽然他驯化你的手段十足高明,但你清楚自己只是一个帮他犯罪的工具人,一旦不趁手就会被丢掉换新的。


  他把你安置在一个破旧公寓里,会留生活费给你,对任务之外的事情一概不问。


  小小的你会在超市买完菜后回来站在凳子上做饭,会把换下的衣服塞进背包跑去便利店旁边的自助洗衣店,会买来小学到国中的课本自己学习,会在夜里听到动静就快速爬上衣柜钻进天花板的吊顶里。


  等到稍微大了点,他就开始教你制作窃听器、伪装方法、套话的话术等各种繁杂技巧。





  那段时间你觉得自己对他来说应该是一款少女养成游戏,而他的本命路线就是S级王牌特工少女。


  可惜的是少女养成成功,胜利的甜美果实却被别人摘走了。




  给琴酒打下手没什么不好的,至少薪水翻倍,养父的遗产也都给了你,你用这笔钱买了新的公寓之后还剩下不少,你全都取出来塞进床底的保险箱里了。


  在这个身份随时都可能被迫放弃的犯罪组织里生活,能定位到踪迹的银行卡也随时都可能失效。


  琴酒不愧是酒厂的头号杀手,你跟着他的前几个月,忙得变成一颗没有感情的小陀螺。他才不会顾及自己手下而改变行动风格,你只好在各个方面调整自己来配合他的步调。包括但不限于学习各种潜入、格斗技巧,还抽时间考了摩托驾照,把市内的地图和各种隐蔽的小路全刻在了脑子里,做到了一有任务通知就能十分钟内狂飙摩托赶到现场。


  高强度硬核工具人的生活持续了整整三年,你每次结束任务倒在自家公寓玄关的时候,脑子里全是这种剥削劳动人民的黑工厂就应该接受社会主义的洗礼之类的想法。



  工藤新一怎么还不挨闷棍,你再不来毁灭黑衣组织我就要被榨干到一滴都不剩了!



  在没有任务的期间你稍微关注了一下,但你所在的时间点似乎太早了,社会上根本没有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的任何消息,不过你找到了工藤优作的侦探小说,一本不落地都买了回来,甚至每看完一本都会写上长长的阅后心得作为粉丝信寄出去,署名是朔月的辉夜姬。


  竹内姬歌(himeka),你的名字是养父莱利金——竹内垣之——取的,他心情好的时候会称你为“我的辉夜姬”,呵呵,特地取这样的名字,还说不是在玩少女养成游戏。


  在任务和侦探小说之外的空余时间,你找了份兼职,让自己看上去不像是被有钱人包养的金丝雀。在距离公寓两条街远的24小时便利店打工,上班时间夜里11点到凌晨4点。在琴酒手底下干了三年活,你的作息时间已经彻底颠倒了。


  就在你以为这种看似融入社会实际上不能的任何人产生联系的孤岛人生模拟器会运营到你第二次生命结束的时候,你期待已久的柯南主线剧情总算来了。





  那个男人,戴着针织帽,黑长发,站在咖啡机面前,一手插在裤兜一手拿着纸杯。


  你差点直接冲过去握住他的手大喊同志你让我等到花儿都快谢了。


  因为你刚在昨天结束琴酒丢过来的一个潜入任务,连续通宵了好几天,吹着凌晨两点多的夜风,骑着摩托横穿了半个东京回到公寓,在沙发上睡过去的时候脑子里想的是烦了毁灭吧,带上这些年积攒的组织情报去警视厅自首得了。



  谁知道说曹操曹操就到。


  深夜三点多的24小时便利店里,你仿佛看到了曙光。


  身为FBI的赤井秀一会出现在这里,就代表他是来接触身为组织成员的你,想从你这边得到一些组织的情报。


  快来问我!问我要不要反水和你一起毁灭黑衣组织!我知道好多组织的秘密,你问我就全都告诉你!


  你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的背影,企图用炙热的视线传递迫切的需求。


  他接完咖啡,走到收银台结账。


  你收钱的时候忍不住多看了几眼他手上的咖啡,有点同病相怜的感觉,看来不只是黑衣组织的人都是工具人,你们FBI的待遇也不怎么样啊。


  他像是一直在观察你,注意到你的视线之后解释:“之后还有工作。”


  “啊,原来如此,您辛苦了。”


  他点了点头,走出便利店。





  这就走了?


  就这?


  等等!你还没问我黑衣组织的情报呢!我甚至可以告诉你琴酒风衣下面藏了几把枪!


  喂!别走啊!


  那我告诉你宫野明美的车牌号和她最近的出行路线好不好?





  曙光来了,曙光又走了。


  不过赤井秀一在试图进入组织应该是真的,不然你也不会连着一个星期在深夜三点的便利店见到他。


  每次必买咖啡,有时候还会买饭团和便当,但是从不在店内吃。随着见面次数多了,你们渐渐说上话,不过他从不问组织的事情,连试探都无,比起FBI更像是普通社畜。


  这里不会是柯南的平行世界吧?


  他不问,你也不敢说,只能焦急地看他眼下的黑色越来越深。


  根本不需要通宵调查组织,快来问我啊,我是琴酒手下的情报人员,你想要的我都有。



  “诸星先生这些天真的有休息过吗?不要忍耐了,适当地向上司抱怨一下吧。就算加班是社畜的被动技能,但这种完全不把劳动权益保障放在眼里的公司也太过分了吧。”


  听到你真情实感地为他鸣不平,赤井秀一表情变得有些微妙,但没等你看出什么就又恢复成原本冷淡的模样。


  “……抱歉,让你担心了。”


  “不不,为什么诸星先生要道歉,一切难道不是黑心公司的错吗?我上司他根本不把我当人看,他……”


  你的话戛然而止。


  在你谈到琴酒的那一瞬间,眼前男人的眼神陡然锐利起来,你仿佛感到有刀尖扎在背上。


  “他怎么了吗?”


  赤井秀一语调表情不变,你却觉得周围温度都下降了。




  “他因为我工作迟到把我这个月的奖金全扣了。”


  迟到是不敢迟到的,但扣奖金是真的,谁让你蹩脚的枪法不但人体描边,还把他的保时捷后视镜打穿了,要不是你溜得飞快躲在伏特加宽广的身后,你的脑袋就会和那个后视镜一样了。


  “唔……竹内小姐除了便利店兼职还在做其他工作吗?”


  “嗯,帮忙运送一些东西。”情报啊、枪支弹药啊、急救药品啊、大活人啊之类的。


  “运输公司吗?”


  “我是负责这部分的啦。”


  “原来如此。”




  他和你打完招呼就又离开了,之后的一段时间你没再见过他,可能是去找机会碰瓷宫野明美了。


  你越想越开心,觉得自己脱离黑衣组织的光明未来唾手可得,就连琴酒的臭脸看起来都变得和蔼可亲了。等赤井秀一加入组织之后想办法和他搞好关系,然后用组织情报换FBI的证人保护,改个身份回到中国接受社会主义光芒的笼罩,这非常完美!


  如果你没有在从便利店回公寓的路上,看到一个男人倒在路边的身影的话。


  针织帽,黑长发。特地倒在了路灯底下,超显眼,你根本不可能装没看到。


  你有一句wdnmd不知道该不该讲。


TBC

评论(71)

热度(8059)

  1. 共11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